出生軍眷的小康之家的我.從小就在軍眷與機地裡玩耍,軍事設備都像似生活中的一部份,也因此讓我愛上飛機戰車大炮....記得小三大年初一就拿著壓歲錢與老哥一起去文具店買了生平第一盒(袋裝)模型----F-5中正號.從此也開起我與模型的不解之緣.陸續製作了飛機.戰車.船艦眾多技巧粗糙的成品.但因為聯考升學壓力,父母下令禁止做模型,使我中斷了8年之久.直到因緣際會我去了萬品館.見識了模型的美與技巧.我又重拾了回憶與工具,大勢購買與製作,經朋友介紹更認識老店(吉欣)及萬年(愛瑜).更透過Yahoo拍賣收購更多的模型. 回想兒時,因家中兄弟姐妹眾多,零用錢有限,奢侈品的模型對我而言.想要擁有是件難事.見同學一盒一盒的買,就更難....所以,當自己經濟收入穩定,心中就想把小時對模型無法滿足的玩心與熱愛通通找回來.一盒接一盒的買.與朋友不斷的切磋製作的技巧.建立模型工作室與部落格.進而收藏千盒的模型,常不定期分享製作心得.逐漸的往我的兒時夢想前進.希望能一生一世做下去........

 

國小國中時的回憶作品 1/72 F-1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的模型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